DIGITE SUA BUSCA

quarta-feira, 8 de janeiro de 2014

2014-01-05 主日信息: 『新的開始』 洪海文 長老


彼得後書 1 章 3-11 節::
1:3  神的神能已將一切關乎生命和虔敬的事賜給我們、皆因我們認識那用自己榮耀和美德召我們
­的主.
1:4 因此他已將又寶貴又極大的應許賜給我們、叫我們既脫離世上從情慾來的敗壞、就得與 神的性情有分。
1:5 正因這緣故、你們要分外的殷勤.有了信心、又要加上德行.有了德行、又要加上知識.
1:6 有了知識、又要加上節制.有了節制、又要加上忍耐.有了忍耐、又要加上虔敬.
1:7 有了虔敬、又要加上愛弟兄的心.有了愛弟兄的心、又要加上愛眾人的心。
1:8 你們若充充足足的有這幾樣、就必使你們在認識我們的主耶穌基督上、不至於閒懶不結果子­了。
1:9 人若沒有這幾樣、就是眼瞎、只看見近處的、忘了他舊日的罪已經得了潔淨。
1:10 所以弟兄們、應當更加殷勤、使你們所蒙的恩召和揀選堅定不移.你們若行這幾樣、就永不­失腳。
1:11 這樣、必叫你們豐豐富富的、得以進入我們主救主耶穌基督永遠的國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